憂心啊連上了3天課 體力有點不支 真是應驗前人說的--由奢返儉難不過比較讓人心力交瘁的是學生的學習態度想起來很悲哀 三買屋年級生了 只剩7-8月就要考試了許多人完全不在乎 上課照樣話說個不停  睡不醒考卷照樣是簽個名 之後 ABCD猜一猜  新成屋真的能專心的只有寥寥幾個  但是也常常經不起旁邊人的起鬨 影響上課其實不是這班才這樣 年年都如此 只是現在情況比較濾心嚴重不能認知自己的前途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愈來愈多責任感愈來愈少  擔當愈來愈少 真的很可悲我每節都語重心長商務中心的道德勸說 可是 言者諄諄 聽者藐藐我左ㄎㄠ 右ㄒㄧㄚ˙ 怎麼諷刺都沒用 遇到一群"度量"很好的 都不會生氣還可以跟我小型辦公室543的亂哈拉 不能不投降了實在是替他們的父母擔心 因為這些人的遊戲態度 必然留一堆後遺症給父母去"擦屁股"我們的教辦公室出租育是出問題了  大家都知道  問題是 好樣也沒轍了也提不出鐵腕可以大力改革 擔心啊今天我改變說法 我勸那些對自己宜蘭民宿有期許的人 千萬要堅持原則不要被惡劣環境影響 用一年的努力 去換取一輩子的榮耀 非常值得佛渡有緣人  有緣才能被渡九份民宿 平凡的我們 當然也只說給有心人聽 唉 人怎麼可以對自己的未來毫無規畫 尤其這一群都是男生 將來如何當家 真是讓人憂心租辦公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67qtvh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