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楊平社大─國畫班上課集錦二新楊平社大國畫班上課實況─上國畫課理論重要,實際室內裝潢示範技法和運筆更重要,瞧~同學們個個聚精會神地聆聽,像是怕遺漏了什麼,你們聽得網路行銷認真,我也上得有意思喔~~~ 此期同學雖一半是新生,卻個個深藏不露,上了一半課程裝潢後,幾乎每位同學皆漸入佳境,甚至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進步神速,相信假以時日,一定二胎會是成績斐然喔~加油了同學們,第二期的課程很快即將結束,至少此次的成果展成績應情趣用品該也會令人刮目相看的唷~~另外值得安慰的是~本學期的出席率幾乎是100%每堂課同學們褐藻醣膠全員到齊,這點真的是讓我更有信心把該教的課程得以完全教授出去,同學們!感謝你辦公室出租們的努力和支持囉~ 你們可知道,這無非是為我打了一劑強心針,真的!正因為如此,面膜讓我當初推廣國畫藝術的心願已然進入軌道,而我亦將秉持初衷,將更多的所學教授分汽車貸款享給大家喔~~一起努力吧!麗美啊麗美~~這樣的鏡頭看來~~好像妳最~~~呆~~ㄋㄟ~那ㄟ住商房屋ㄚ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67qtvh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