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好中醫妙中醫中醫棒棒棒話說我滑雪扭了右腳,回來的第二天去看骨賣房子科,醫生說:右小腿肌肉拉傷(復原期2~3週),右腳踝韌帶拉傷(復原期6~8室內裝潢週),於是我的右小腿肚一直很痛,跛著走路站不太直。 今天預約了中醫室內設計的翁醫師,針撥3個點+推拿10分鐘,很神奇的就可以站直了!很棒對不對seo? 但是 翁 醫師的病人多,超難等!預約5點要一直等到7點才看到,而且開幕活動翁醫師沒有健保,上述醫療加上7天份的藥,要價2800現大洋,口袋不夠深術後面膜還真的會沒有勇氣去找他。 我的口袋當然不怎麼深,但是我有旅遊平安險吳哥窟阿,每次出門都要我好幾百,只有這次有撈到本,當然啦,保保險沒有人農地貸款會想撈本就是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信用卡代償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辦公室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67qtvh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