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黑外傳(帥氣小黑偶爾會拋個媚眼) 我跟流浪狗小黑真有緣份 以前公司還是透天厝時 牠被棄養在門口 從此當上公司的食客 吃的喝的睡的沒少過牠那一份 大家相安情趣用品無事地過了一年多 (在冬陽下理毛真是羨煞平凡上班族的我) 後來公司搬進大樓裡 原本答應收留牠的 隔壁鄰居不知怎麼地 讓小黑又成了流浪犬 成天在公園裡遊蕩 當鋪公司的其他同仁 偶爾會到公園裡看牠 給他帶些吃的 我則是天天帶牠散步做運動 (這帶點兒哀怨與溫柔的眼神融化了我的心) 小黑之所以得人疼 有人說牠是”目色好票貼”  就是說很聰明 會看人臉色的意思 不過在我看來 牠是隻天真浪漫又任性的狗 就是那種因為有娘在 所以愛撒嬌 又為所欲為的孩子脾氣 (在我面前總是撒野買房子的臭小黑)後來才發現 小黑對我跟對其他人的分別心 若是別人的話 牠真的很會看人家臉色 不該跳她黑裙白褲的牠絕不敢造次 不喜歡被牠在身上磨蹭的人 牠會離得室內裝潢遠遠的 但是對於我 牠就是一副死皮賴臉的樣子 要跳要磨要蹭都隨牠撒潑 因為看準了我就是娘 做娘的怎麼會跟孩子計較?(和公園裡的小女朋友咬耳朵) 但是牠對我燒烤也最貼心 有一次被主管誤會臭罵了一頓 下班後直接去公園找小黑解悶 牠那次倒是不撒野了 只是安靜的陪我 不時用腳上的黑色小肉墊撥弄我的手 這小小的溫度傳遞術後面膜 讓我的情緒 得到釋放徹底的大哭一場 以前聽過動物幫助病人心靈療癒的故事 這點我現在是深信不疑了 (這一群就是公園裡的"狗黨",小黑在裡面地位滿崇高支票借款的) 小黑每天早上會在我停車的地方等我 跟我散步時 總是開心地活蹦亂跳 下班也會來跟我說再見 的確, 只要我用手一揮說明天見 牠會立刻退後一步轉身離去 孤單賣房子的黑色背影就認份地 消失在暮色中 (跟我再見之後就頭不回地走了, 很認份又令人心酸) 小黑呀 你等等我 讓我再想想辦法 看有沒有可能 不讓你再流浪 家肥貓seo2012.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67qtvh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